關於 Biogen

用心關懷、無所畏懼、勇於改變

Charles Weissmann、Heinz Schaller、Kenneth Murray 及諾貝爾獎得主 Walter Gilbert 和 Phillip Sharp 攜手於 1978 年創立了 Biogen,是當初全球最早成立的生技公司之一。自成立至今,Biogen 便引領創新科學研究,數十年來致力於克服嚴重神經系統疾病。

全球有數百萬的病人罹患多發性硬化症、帕金森氏症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(ALS) 等疾病。此外,也有許多病人受較罕見的神經疾病所苦,例如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(SMA) 和進行性上眼神經核麻痺症 (PSP)。

我們相信沒有任何醫學領域像神經科學這樣,急需醫學上的突破性發現。

Biogen 擁有全球頂尖的神經科醫師及神經學者,並與全球各地的醫師及專家們密切合作,共同進行醫學研究。我們專注於神經科學領域,極富專業度並勇於接受挑戰,因此在藥物研發及臨床應用領域皆成績斐然。

我們擁有精良的技術,因此可以將研發完成之藥物無縫接軌至製造階段,期盼讓這些高品質藥物儘早進入市場,造福所需要的病人。

對於提供醫療服務的醫護人員,我們予以崇高的敬意。照護者、家人與親友對於神經疾病患者而言亦相當重要,我們對此亦滿懷謝意。

許多倡議組織及病人支持團體以同儕支持的概念在服務社群,Biogen 也承諾會與這些團體一同攜手努力。

我們瞭解當今的醫療照護系統正面臨諸多挑戰,因此我們持續與有關單位與醫護人員合作,期盼讓更多有需要的病人能夠順利使用到藥物。

無論在專業、倫理、規範等層面,我們皆會持續向股東們傳遞我們所堅持的核心價值。

Biogen 也期盼為所處的社會盡一份心力。我們致力於打造多元與包容的職場環境,並追求環境永續性。

我們深切渴望著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我們面對挑戰無所畏懼、絕不放棄,在企業經營上始終堅持創新。

我們心懷謙卑,來面對任何改變生命的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