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發性硬化症

百健是多發性硬化症 (MS) 治療藥物發展的先驅,投入此領域已逾 25 年。我們堅持創新,並致力於改善治療策略及患者臨床結果。我們的研究著重於改變疾病本質,包括修復 MS 所導致的神經損傷。我們正在進行的有關神經退化及神經修復的相關研究,將能幫助我們開拓新的治療方案,達成更接近完全治癒 MS 的目標。

在此同時,我們也和頂尖學術機構和 MS 治療中心持續合作,努力發展更為理想的MS症狀診斷、病程監測及疾病管理方式。我們亦著手發展精準治療,利用嶄新的技術來開發創新的計畫與工具,藉此改善 MS 的治療成果。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,讓醫師與病人的治療決策能夠更符合研究實證,也更貼近MS照護目標的個別需求。

我們的研究合作案充滿原創性,利用生物標記檢測、穿戴性感測器等先進技術來收集高品質的標準化臨床數據,以利發展個人化治療。

我們建立了全球最大的 MS 數據庫之一,以利研究探討針對此疾病的關鍵性問題,包括是否有病程進展的預測因子、早期採取特定治療是否能幫助病人獲得長期效益 ,例如延遲病人需要使用助步器或輪椅的時間,或減緩病人身體功能的惡化速度。

我們目前的努力與付出不只是為了發展治療方式,更期盼能讓我們從根本上對於 MS 這個疾病有更多的了解。

百健獲准使用的 MS治療方式在台灣之許可證屬於經銷商。

 

研發中藥物

我們始終嘗試著更進一步了解 MS,以及該如何治療它。我們透過分子遺傳學來了解疾病進展的病理基礎,並努力發展可以修復中樞神經的治療方式,期盼能夠改善病患已經存在的失能情形。我們也試圖尋找進展型 MS 的合適治療方式。

有關我們正在研發中的治療方式,點擊此處